close
前些天去行天宮附近做牌卡諮詢,那是我第一次來這區域服務,不過第一個客人不是個案,是可愛的小妹妹 哈哈
 
我問她「妳的家人呢?」環視周圍,我也沒看到她的爸媽,她說「在排隊等吃火鍋!」隨之就玩起了我桌上的牌卡,她邊抽牌我也邊跟她童言童語解牌。
 
她抽到了一張倒吊人,問我什麼意思,「妹妹妳在家裡是不是很調皮啊?人家叫妳站著,妳偏偏要倒立」看著她心虛地笑著,我跟她說「在家要乖點優!」
 
趁她玩牌時,我也偷拍了幾張她的照片,呵呵。
 
接著真正的個案來了,在妹妹還在玩牌的時候...他是位好好個案,妹妹在一旁玩,不肯走的時候,他也是歡迎妹妹在旁邊。
 
我隨手抽了妹妹手上的牌,就開始為他解牌了,其他牌讓妹妹繼續玩...囧 哈哈
 
謝謝這位個案,還有這位妹妹,在開牌的這天遇到你們真的是很妙的安排! ^^
 
看到可愛的小孩覺得真的很開心,但當他們恣意地壓到我的牌,拿起水晶球把玩時,我的心也真的是被糾得七上八下的......不過粉晶好像很喜歡小孩,也不擔心什麼。真是嚇死我...
 
arrow
arrow

    ∞ 心之彩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