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這個故事是關於

「不管你/妳是什麼樣的人,我都深深愛著妳/你」

 

不過呢,這不是一個白馬王子和另一個白雪公主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男孩與一顆「水晶」的故事……

 

男孩很喜歡水晶,一天他在一間破銅爛鐵店裡面,尋找各式各樣的東西,那種破銅爛鐵店在台灣很少見,裡面有著各種老舊的東西,30年代的腳踏車、阿嬤家的古董桌、宋朝貴族的酒杯(可能是仿冒的),還有些散落在角落的石頭、碎石。

 

「不過呢,這些東西絕不是真的破銅爛鐵,他們是很有價值的!」男孩結了帳,收下了幾枚上面印有英國女王的銅幣,然後繼續尋找他認為有價值的物品。

 

「又看到那顆粉晶了,奇怪~今天找東西時怎麼一直看到她呢?」男孩心想,他決定靠近一點看看,然後他感受到粉晶傳來「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優!」的訊息,「什麼?!」男孩驚訝著,粉晶靜默……

 

男孩疑惑地走到粉晶前,他閉上了眼睛,感受粉晶的樣子、感受粉晶的能量、她想說什麼,然後......他問了老闆這顆粉晶多少錢,直接包起來就帶走了。

 

男孩把粉晶抱著走著,就像是牽著她的手一樣,牽著她繼續旅程,男孩在閉上眼睛時感受到什麼了嗎?

 

他在平時都是很認真專注地尋找著自己所愛的事物,像是個工作狂般,投入工作的時候什麼都看不見,在這樣的時刻,只有投入沒有浪漫,他也不會驚訝這樣的自己可能沒有多少人會喜歡,因為他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奇怪了,太奇怪、太奇怪x N次。

 

不過那時粉晶對他說:「我很喜歡你、喜歡你的溫柔~」男孩才忽然意識到,原來當自己尋找著周圍喜愛的事物時:「我有一份溫柔在」,粉晶的話語溫暖了他的心。

 

同時讓他樂著的是:

「我從來沒想過,

 

那麼奇怪、奇怪、奇怪的我,

 

會有人喜歡~」Ya~

 

~*~*~*~*~*~*~*~*~

親愛的你/妳,

 

會覺得自己是很奇怪、很奇怪、很難理解的人嗎?

 

這首歌,來自特別的Mindy Gledhill

獻給所有覺得自己很奇怪的朋友 :)

 

< All About Your Heart >

 

I don't mind your odd behavior

你奇怪的行為我並不在意

It's the very thing I savor

那正是爲什麼我喜歡你

If you were an ice cream flavor

如果你是某種口味的冰淇淋

You would be my favorite one

你會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My imagination sees you

我的想像把你

Like a painting by Van Gogh

置於梵谷畫裡

Starry nights and bright sunflowers

星夜和燦爛的向日葵

Follow you where you may go

跟隨你到各地

 

Oh, I'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喔 從一開始我就愛上你

In every single way

以每種可能的方式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日子過去 我愛你甚於初始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的耀眼勝於星辰

Believe me when I say

請相信我說的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無關你的疤痕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我只在乎你的心

 

You are a butterfly held captive

你是一隻被束縛的蝴蝶

Small and safe in your cocoon

小巧的你在繭裡才感到安祥

Go on you can take your time

慢慢等待著破繭而出

Time is said to heal all wounds

時間將會撫平你所有的傷

 

Oh, I'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喔 從一開始我就愛上你

In every single way

以每種可能的方式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日子過去 我愛你甚於初始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的耀眼勝於星辰

Believe me when I say

請相信我說的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無關你的疤痕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我只在乎你的心

 

Like a lock without a key

像一個沒有鑰匙的鎖

Like a mystery without a clue

像一個毫無頭緒的謎題

There is no me if I cannot have you

我將不在如果沒有你

 

Oh, I'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喔 從一開始我就愛上你

In every single way

以每種可能的方式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日子過去 我愛你甚於初始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的耀眼勝於星辰

Believe me when I say

請相信我說的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無關你的疤痕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我只在乎你的心

 

~*~*~*~*~*~*~*~*~

學習打開自己、學習溝通,讓別人認識你/妳更多也很重要優!

 

最後,一定會有人喜歡你/妳,愛上你/妳的! ^^

 

永遠祝福~

 

By Alex

🌸心之彩 塔羅諮詢🌸

🌸 心之彩 粉絲頁 🌸

粉色愛心棉花糖.jpg

 

arrow
arrow

    ∞ 心之彩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